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

高雄鮮週報 兩性話題hold住姐 Miss Lin教你談戀愛


鮮週報兩性專欄 鮮週報第十二期


Miss Lin教你談戀愛


"自然就好

這是古今中外愛情裡的世紀大笑話


男生總是開口閉口的說我喜歡你自然的樣子”,女生也總是說應該要用真實的一面去面對男生。常常聽到這些話我都想仰天大笑!
自然!?親愛的女孩們,現在哪個女孩不保養,不化妝,別說貼個假睫毛,這年頭沒睫毛膏眼線甚麼的都不好意思出門了。




各為廣大男性同胞們,我試問你今天看到一個女孩,眼神渙散,膚色不均,黑眼圈都快掉到顴骨了!你還會多看兩眼嗎?沒去廟裡壓驚就算很有guts了!你連看都不看怎麼談的上喜歡?但!不好意思!這就是女孩最自然最PURE的樣子。難道你們真以為這麼好的身材,這麼大的眼睛,雪白無暇的肌膚,都是我們原廠的配備嗎?不過,這要怪我們女孩假嗎?這完全是市場供需原則的問題!不這麼做,我們還有回頭率嗎?
很多男生都不懂,女生為了這些男生做了多少功夫,我Miss Lin就讓所有男生知道! 我們女生到底有多辛苦!
女生辛苦誰知道!

l   出門前補壁工程浩大! 男生看不見

大部分的男生都不知道,女生為了一個小小約會要花多少時間準備!很多男生總是只會說喜歡自然、淡妝的女生,但是眼睛總是會被那些濃妝豔抹,前凸後翹的女生吸走目光。就因為這樣,男生卻不知道我們出門前要花多少時間補壁,把臉上那些惱人的小疤痕蓋掉,把眼睛撐大,甚至走山的身材都要把他橋回來,這一切都是為了保住這一個約會對象!

l   約會總是吃不飽,回家吃宵夜!

如果約會時我們拿出牛胃大吃大喝會發生什麼事情?! 男生遇到這種高級吃貨不被我們嚇跑才怪!所以女孩每次吃幾口就要假惺惺的說[我吃飽了],這一些為了就是要滿足男生面前的美麗形象,卻不知道轉頭回家後我們有多餓!每次都是約完會再回家狂嗑消夜!

l   女生有多累,現在讓你看的到!

女生約會流程表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