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格雷斯咖啡

上帝的恩典 Grace Caf'e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座落於小港區漢民路上,有一間寬敞舒適擁有連鎖級硬體設備的咖啡廳「格雷斯咖啡」,是大家聚餐的好所在,除了室內還提供室外的空間,店內經過設計,散發出高雅的氛圍,店裡除了賣飲品,還有蛋糕、日本進口的餅乾,供顧客多種選擇,價格又很迷人,低價位高享受!
     余老闆表示:「我們店名會取Grace是恩典的意思,為每個來這裡的顧客帶來滿足、歡樂和好運!提供附近藍領階級正宗排骨的平價卻能享受金礦的精緻,往後會以複合式餐飲路線為走向。」店裡主打商品「拿鐵」,濃濃的奶香味,越喝越上癮!而喜歡甜一點的客人,「經典左岸咖啡」你不能錯過 ,加入了焦糖、煉乳和太妃糖提味,味道更香甜 !必推商品還有「芒果冰沙」,堅持現點現做,濃厚的愛文芒果香,誰都抵擋不了!一起來享受上帝賜給我們的恩典吧!

活動訊息:每消費$50元一點,集十點贈送冷飲一杯



格雷斯咖啡
營業時間:0730~2400

沒有留言: